本中心拥有各类环境样品分析仪器设备,包括便携式光合测定仪(Li-6400)、超低温冰箱(海尔)、气穴测定仪(美国PMS)、小型高速离心机(艾本德)、荧光显微镜(奥林巴斯)、紫外分光光度计(普析)、细胞破碎仪(上海将来)、凝胶成像仪(上海邻成)、土壤水分速测仪(...【查看详细
 
中心动态
 

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度示范基地建设与大学生实创任务

作者:出处: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9日中心所在野外台站--金昌站,随着示范基地最后一批绿色修复植物各项指标的测定工作,中心完成了本年度室外示范基地建设与大学生课外实创任务。

     

 

从2019年4月至10月共即完成15人次学生野外实习实践工作三次,累积45人次,总时长接近30天。学生包括兰州城市学院全日制本科生,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3人,兰州交通大学研究生2名,兰州大学干旱生态研究所博士生1名。分别参与了示范基地室外盆栽植物种植,不同生长阶段植物生理生化指标测定,室外植物叶片光合效率测定,以及盆栽植物标本采集与枝条导水率的测定。

  

     

实习基地.jpg

   学生们在学习各项试验技能的同时,也掌握了各项独立生活技能。中心在发展科学研究的同时,也承担并完成了课外教育教学工作。 

 

     

                                                                2019.09.29

                                                

版权所有:甘肃省矿区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 文科楼31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