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拥有各类环境样品分析仪器设备,包括便携式光合测定仪(Li-6400)、超低温冰箱(海尔)、气穴测定仪(美国PMS)、小型高速离心机(艾本德)、荧光显微镜(奥林巴斯)、紫外分光光度计(普析)、细胞破碎仪(上海将来)、凝胶成像仪(上海邻成)、土壤水分速测仪(...【查看详细
 
中心动态
 

中心成员赴广州参加可持续水环境国际会议

作者:出处: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次数:

    第15届可持续水环境国际会议(The 1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stainable Water Environment) 于2019年7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召开。会议由华南理工大学工业聚集区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广东粤海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合办。我中心高天鹏教授、张庆副教授参加会议交流学习。

 

   会议将围绕水环境和相关议题举行。会议讨论的主题包含但不限制于以下子主题:1、水与气候变化;2、健康流域管理;3、新兴污染物;4、节约用水与水的再利用;5、水与能源的联系。

  

   会议主要邀请来自澳大利亚,韩国,荷兰,捷克,美国,日本,中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权威专家学者就相关的最新前沿技术、前沿进展进行特邀报告。会议采取大会特邀报告、分会特邀报告和分会报告等多种形式,对可持续水研究有关的最新科学、工程以及技术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讨论。

2019.07.31

版权所有:甘肃省矿区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 文科楼31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