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拥有各类环境样品分析仪器设备,包括便携式光合测定仪(Li-6400)、超低温冰箱(海尔)、气穴测定仪(美国PMS)、小型高速离心机(艾本德)、荧光显微镜(奥林巴斯)、紫外分光光度计(普析)、细胞破碎仪(上海将来)、凝胶成像仪(上海邻成)、土壤水分速测仪(...【查看详细
 
中心动态
 

中心将协办第五届环境与地球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IWEG2022

作者:出处: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2022第五届 环境与地球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IWEG 2022)将于2022716-18日在中国青岛召开。本次会议由兰州城市学院和甘肃省矿区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研究中心协办。据悉,我中心主任,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高天鹏教授为国际会议大会副主席并将做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将特邀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专家做大会报告,旨在为科研人员,政策制定者,以及企业人员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参会者可以针对环境与地球科学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结果,政策发展和实际经验展开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学者踊跃投稿和参会!

作为年度学术会议,往届会议分别于杭州(2021)、线上(2020)、杭州(20192018)成功召开,已吸引来自中国,摩洛哥,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与会交流,获得了参会代表的广泛认同。往届已经成功举办和出版,第二届和第三届均被EIScopus收录,第四届被Scopus收录,具体详情请查看官网(http://www.iwegconf.org/)。

 

附上会议通知:

第五届环境与地球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IWEG2022

2022 The Fifth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Environment and Geoscience (IWEG 2022)

官网:http://www.iwegconf.org/

时间:2022716-18 地点:中国青岛

本次会议为科研人员,政策制定者,以及企业人员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参会者可以针对环境与地球科学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结果,政策发展和实际经验展开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我们谨代表组委会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IWEG2022,相聚青岛,共同探讨该领域的科学与技术发展问题。

 

*协办单位

兰州城市学院

甘肃省矿区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研究中心

 

*大会主席

Conference Chair

Prof. Youmin Chen, Henan University, China

 

Conference Co-chair

Prof. R.A. Stephenson, King’s College University of Aberdeen, United Kingdom

 

Prof. Tianpeng Gao, Dean of School of Biological &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of Xi'an University, China; Director of mining area pollution control and ecological restoration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Gansu province, Lanzhou City University

 

*IWEG2022会议论文集

所有提交稿件将由2-3位审稿人进行同行评审,并根据原创性、正确性、与会议的相关性、贡献和可读性进行评价。本次会议录用文章以会议论文集见刊,然后由出版社提交Ei Compendex (Inspec), Scopus, CNKI等数据库检索。

 

*征稿领域(不限于)

地球科学

地球化学;地球物理学;工程地质;修复科学;自然资源管理

地理环境;土壤科学;地理信息系统;遥感

自然灾害和工程;地球微生物学;地球和环境相关的农业科学

环境科学

生态学;水环境;大气环境;环境气候学;环境分析和方法;

环境生物学;环境化学;环境微生物学;环境毒理学;环境催化;

纳米材料和纳米技术;环境污染;海洋环境;环境治理和管理

 

*提交稿件

原创未发表文章全文

符合会议领域,只接收英文稿件

提交前请先下载模板进行排版

通过官网在线投稿系统http://papersub.iwegconf.org/,上传文章

 

*参会

欢迎各位专家,教授参会作主题报告

录用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参会,方式:口头报告/海报展示/听众

不投稿仅参会学者,请官网下载参会申请表,填写后发送给我们

 

*联系我们

Secretary Alice

 

版权所有:甘肃省矿区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街坊路11号 兰州城市学院 文科楼3106室